校党委书记杨明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2021-09-01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明带队到马院视察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并与我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会上杨明指出,要深刻领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在人才培养中的根本地位和关键作用。“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他强调,要抓紧落实好马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充实人员提升力量;要进一步做好思政学科建设,扎实推进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艺基地建设,做好新思想的理论研究阐释和教育传播工作,切实做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工作,努力使我校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思政课建设走在全国艺术院校前列。

杨书记的嘱托为我院未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是我们未来工作的底气和信心所在。新的学期,我院将不畏挑战、勇于担当,不辜负杨书记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文/许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