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06

123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工会主席李晖莅临指导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按照流程安排,听取院长籍庆利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年度在党建与行政工作、思政教学工作、科研与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大会还听取了直属党支部书记陈颖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对“十四五”期间学院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说明。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张玉新、王伟、赵素锦、靳晶、潘玉萍当选执委会委员;大会还分为两个小组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陈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第二,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不负学院重托;第三,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奋力迎难而上。希望全体马院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进一步发挥好意识形态宣传与思政教育工作的主阵地作用,夯实基础筑根基,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马院迎来更好的明天而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当选的执委会召开了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素锦为执委会主任、张玉新为副主任。

此次教代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院在坚持创新发展、深化民主管理、坚持科学治院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有所作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进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