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潘玉萍教授参加省中共党史学会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
2022-11-17

1116日,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江苏省委党校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罗志军同志、江苏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徐川教授、省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同志出席会议。作为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潘玉萍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意志和力量;二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努力开创全省新时代党史学术研究工作新格局。

会后,潘玉萍教授表示,此次学习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抓好自身学习、不断深化研究阐释、积极参与宣传宣讲,为南艺思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