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进思政课堂听课
2023-02-22

新学期伊始,学校全面启动“线下教学第一课”。为了更直观地了解教学情况,切实做好做实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20日,校党委书记俞锋、副校长詹和平深入教学一线,对学校开学“线下第一课”进行全面巡查,对线下教学设施保障、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服务、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师生上课风貌、学区消防及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党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陪同。

俞锋一行走进思政课堂,重点听取了我院孙建娥老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孙老师开学第一课讲的是导言部分,她从课程性质、课程内容、课程结构、学习方法四个方面提纲挈领地勾勒了中国近现代史180多年的历史线索。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也走进课堂,听取了我院开设的五门课程,对任课教师热情投入的教学状态及良好稳定的课堂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和针对性提出了宝贵意见。